阿贞

德云社粉

南哥哥的青梅绿茶 22换个御医

咳咳,性感阿贞,在线激情更文

正文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张家虽然都心里着急,却也明白,此事定然是有人算计,也知道定然是中了套中套,这些年张家的孩子各个都出色,家里也和睦,外人根本插不进去手,长此以往张家必然是其他人眼中的钉,肉中的刺,若是圣心依旧还好,若是没有必然是落得和当年栾家一样的下场。

        张老夫人也急的上了火,御医每次都是一个说词:全靠二公子自己能否醒来。放屁,我不就是让你来救他,让他醒过来吗?这个时候要靠他自己?心里腹诽也救不了儿子,丈夫,大儿子,三儿子,四儿子都在外,五儿子还小,二媳妇儿也一直沉浸在悲伤之中,大媳妇儿,三媳妇儿也都劝着安心,心里明白,可还是心疼。幸亏家里的权利早就下放,不然张家就乱了阵脚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二爷的事情一出,太子就下令严查了,可是官府的人,不说都是草包,也打听不到事情的真相,高九成安抚了一阵自家人的心,快速的派人去留香厅找孙九芳,让他查查除了黎城之外到底还有谁还敢毒害二爷,还嘱咐一定要让跟在张老将军,张鹤伦,张九南,张霄白身边的人,一定要想办法尽量瞒住他们这件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大头芳芳的事情办的也挺顺利的,不到一天,就有飞鸽传书送来,正坐在正厅和婆婆,大嫂说话的九成,也顾不得暴露她有自己势力的事情,立即接过丫鬟送上来的纸条,只看了一眼,就气的浑身发抖,本来还在疑惑纸条是怎么回事儿的张老夫人和郎鹤炎,见九成浑身发抖也顾不得询问,郎鹤炎立刻递了杯水过去,九成平复了一下心情,颤颤巍巍的接过水一饮而尽,对二人说:我知道是谁毒害二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听九成一说,郎鹤炎心中也有了一些猜测:可是表弟?九成沉重点头:是他,不过大嫂怎么想到了他?我都没有想到。李蕙兰一听是李x(由于此人过于恶心,我就不想起名了)也觉得不可思议,更觉得是自己做错了,才酿成了今日之祸,顿时泣不成声:真真的我造的孽啊,我非要留这么一个孽种在家干什么,我想着他是我弟弟的遗孤,怎么说我这个当姐姐的也应该帮他一把,怎么就整出了这么一位白眼狼啊。

        :其实也不是一点苗头也没有,当年他来咱们家,那时候九成还没到咱们家,就看这个不好那个不好,但是在外面又处处说咱们家不给他好的待遇,但是都是传言,我便也没说什么,直到后来二弟的同窗听闻此事,便告诉二弟此人所为,本想让二弟提防一下他,却不想当时二弟年少轻狂,找了你二嫂就去揍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此事,我怕婆婆您生气,就私下里帮二弟解决了此事,当时我也和他说好了,我提升他的月利,甚至比鹤伦的月利都高,他以后也不许对不起张家。我却忘了,这样的人必然是个人面兽心,竟还相信他真的会信守承诺。

        :行了,人也找到了,那他和黎城的属下一定给了他什么好处,不然也不会对付二爷,婆婆也不要太过于伤心,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保证二爷的身体平安,着急也没什么用,何况二爷身体本来也没什么大问题,此种毒主要还是得看二爷的求生欲有多强,我们每天都轮流和他多说说话,尤其告诉二嫂,让他也不要就那么呆在那里,多和二爷聊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九成转移了李蕙兰的注意力,李蕙兰也觉得此时还是儿子更加重要,就立刻去翠竹阁陪儿子,顺便告诉杨九郎怎么治疗的事情。目送婆婆走远,九成才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郎鹤炎觉得不太放心又吩咐府丁,看住了杨九郎,不能让他去报仇,也得看住了李x,不能让他跑喽:九成,说吧,是不是还有什么其他的事情?

         高九成也很是无奈,在大嫂面前,她确实也瞒不住:九南,九南他,他受伤了,不过不是什么大伤,过几日可能就好了,没想到,我也有失算的时候,在外面往北去的黎城竟然也是替身,连什么时候换人了我的人也没发现。越说九成越伤心,她觉得是她的失误导致自己爱的人受伤。

        郎鹤炎也心情很是微妙,既担心家里,外面的九南,张老将军,也有外面的自家老爷们儿:这不是你的错,现在,我们要做的,就是怎么才能制止黎城的计划,看来必须得做点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此话一出,也提醒了高九成,高九成立即去了北镇抚司,这种事情就得找自己的亲哥哥才好用,又差人给留香厅的小可爱们,找了个活干,让人传播二爷马上就要死了,并且说现在的御医不当用,必需换御医,引出来害二爷的人,将他抓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高九成到了北镇抚司,立刻进去找高峰,彼时高峰和栾云平正在讨论登基大典推迟一事,九成的到来更加让他明白找到背后的人,必须下套,经过这一番布置,正好让这些人都落入网中,黎城的事情高峰也知道了,和太子商议此时该怎么办是,郭太师也在,郭太师有一计,黎城将计就计,咱们就给他来个守株待兔。

        九南那里也不用继续跟进,只能把九南派去南方,这一北一南的,张九南确实也受了一点苦,幸好去南方时身上的伤也都好了,黎城不在九南那里,就只有两种可能,第一,他早就知道有人在后面跟着,第二他临时发现,并且神不知鬼不觉的换了个人,目的就是让人觉得他此行的目的就是北防大营或者是契丹,而事实上他的军队都在南边,或者靠近京都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
明天二爷就得醒了,不过中毒还是得解毒,九成马上就能和九南并肩作战了。哇哈哈哈哈

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