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贞

德云社粉

南哥哥的青梅绿茶 16入套了的羊

又是好久没更,这几天补回来,今天只能更一章啦。

正文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四皇子黎城早就制定好了逃跑路线,早就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命暗卫挖好了地道,直通城外,这个地道在四皇子府的一个不起眼的柴房里面,他儿子和妻子也从那里逃出去的,当时留下是要三皇子分心,不能派人大肆搜捕妻儿,不得不说他很有城府,让人猜不出来他到底如何行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暗卫从地道过来,留下一个身形差不多和黎城一样的人,换上了黎城的衣服,继续迷惑敌人,而他们则快速出城往北方去了。已经是傍晚了,斜阳耀目,在城外山顶黎城回望京都,内心os:以后这就是我的了,谁也阻止不了我。他突然放肆的笑,笑弯了腰,笑出了泪,然后立刻上马在暗卫的保护下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走后,旁边十丈远的地方漏出来一个脏兮兮的脑袋,像是一个乞丐的打扮,却浑身都是肌肉。警惕的看了看周围,随后向京都方面行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留香厅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留在这儿当值的是尚堂主(尚九熙),不过何堂主(何九华)不知怎的也在,在尚堂主的书案上放了一碗补汤,正这时情报网的主管孙九芳正好进入大厅,因为事情好像很急所以略微有些喘,刚想拿补汤顺顺气儿,却没想到尚堂主比他先拿走了补汤。

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拿着喝了一口汤:怎么了?

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看了看自己啥也没有拿到的手,尴尬的缩手,无形中的狗粮有点致命啊:刚刚郭霄汉说跟踪四皇子的人有回复了,今天下午黎城突然出现在京都城外,要不是咱们得人都有他的画像,差点认不出来,现在往北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看孙九芳略微尴尬的脸,立刻给他倒了杯茶。孙九芳不客气的给了尚九熙一个挑衅的眼神,一口气喝下茶水。结果发现茶水特烫,孙九芳气的头更大了,一边用手给舌头扇风,一边含糊不清的说:啊啊啊啊啊,好烫,好烫,何揪花。。。。。腻不要让我。。。。找到你。。。。。把柄,等会儿。。。就去告状,让你害我,斯。。。。哈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和何九华一起笑的脸都揪在一起了。还是何九华先开口的:哈哈哈😄我知道了,等会儿和孟堂主说一声,哈哈,对不起芳芳,我真的不知道茶是烫的,我也刚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一听这话更生气,头发差点没竖起来:你不知道,他还不知道嘛?一点儿也不心疼我,还在那笑,嘶。。。。何九华,你就惯着他吧,你们两口子每一个好人。哼╯^╰都不如我晗哥好。说完转身就走了,回去和郭霄汉告状不提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孙九芳远去的背影,何尚二人更加放肆的笑了起来,却也不忘写了一张纸条,放到信鸽腿上,给孟堂主送信儿去了。然后继续整理资料和各种情报的分类。

        信鸽飞过了差不多半个城才落入一个小院,表面上看不是特别豪华,不过那些个桌椅板凳都是紫檀的,不细看确实看不出来,整个显示出了什么是低调奢华  ,院子里有两个男子在对弈,黑衣男执黑子,白衣男执白子,两人颜值颇高,怎么看都像是一幅美好的画一般。明显能在棋盘上看出来是黑子故意让白子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信鸽的啼叫声响起,白衣男子突然放肆的把棋盘上的棋子整乱了,伸手接住了信鸽,从信鸽腿上拿出了条儿,看完的第一反应就是乐不可支,马上和黑衣男分享。

         孟鹤堂:周宝宝,太逗了,九熙说芳芳抢了他的补汤,被他截下了,然后九华给他到了一杯茶,结果把那小子烫的都说胡话了。还有黎城出京都了,是突然出现在的城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九良:黎城这个是硬茬子,估计不一定能马上带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是啊,黎城确实是个硬茬子。

未完待续。。。我实在太困了,明天继续更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)